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生的思索  

2015-11-22 20:02:14|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戏。现实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也许你会以为自己的角色并不重要,可是在人生的大戏台对那个人都必不可缺,一如,正是那满天无名的星星,才汇成夜空中最璀璨的银河;正是一滴滴水才组成了江、河、湖、海的汹涌和壮阔;正是一棵棵默默的树,才形成了森林的神秘和广阔。所以,朋友啊,如果你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也别嘲笑他——一只低空折翅的麻雀,尽管终年的劳碌,只是为了温饱他小小的窝,可是人生的大舞台上,就是这样有强者,也会有弱者。美丽的鲜花呀,也需要绿叶的衫托。

人生的思索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诗如茶。诗可以醉心,也可以激发你的热情,童年时你如一首清纯的诗,就象绿茶清新自然,青年时你如一首激昂的诗,就象红茶经久而浓郁,中年时你是一首淡雅的诗,就象花茶一样的别致。但,茶也同时让你品尝出一种苦涩,这苦涩如生活的艰辛,这期间必定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不论是那一种,只要是付出了也便无怨无悔,一如这茶只有苦涩过后,你才能品出它的甘美,又如这诗,只有经历生活磨练后,你才能体会出人生的精华。

人生的思索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酒如梦。人的一生孤独也好,热闹也罢,如果有酒陪衬,就给自己的时光加了点香醇,加了点醉意。寂寥的时候饮酒,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李白的: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朋友们相聚时又常常生出“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感叹。人生更如梦,稍纵即失,酒醒后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感悟,梦是后要对生活更加珍惜,且不可寻找醉生梦死的感觉。

人生的思索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旅,如长长的跋涉,这期间有冰山雪峰,也有险峻处的峭美风景,有坦途,也有沼泽的泥泞,只要你是一个不畏艰辛的探索者,就尽可以领略人生旅途上千姿百态的秀美风景。

对于我自己,我更愿说人生如歌,这首美妙的华章竟是7个普通的音符组成,全靠你自己精心的雕琢。人生如歌,如一首怎样的歌,我想只要你用心的去生活,不论强者还是弱者,你就会在人生的乐章上用自己艰实的脚印踏出一首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歌。

文:陈郴松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