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来来往往是过客,上上下下是人生  

2015-12-02 17:29:0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来往往是过客,上上下下是人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悠悠岁月,漫漫人生,生活来来往往都明明白白,实实在在的才是生活,感情来来往往要朦朦胧胧,清清楚楚不会真爱,在人生漫长的路上,来来往往,人生都是过客,来来往往,人生是很正常,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是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快乐重要,时间溜走,意义重要,沧桑岁月,朋友重要,人生在世,知足就好,生活就是聚散的过程,人生就存得失的可能,不要老是回忆过去,不要总是设想曾经,无须叹息,不用悔恨,无论谁离开谁,都是一种缘尽,不管事对事错,都是一种过程。  
       生命中,多少爱都可以成恨,生活中,多少往事以成空,岁月来来往往,送走离别的,迎接到来的,人生里,多少荣华成没落,感情里,多少承若以变成空,当爱已去,情已成灰,明智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付出,幸福的人懂得超脱,人生只有活一次,才知道未来精彩,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红尘中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认识的很多,知己的很少,感情世界里,交往的不少,牵手的很难,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如果一般,离开也是正常,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风雨人生,一路兼程,风也过雨也走,有天晴有阴雨,总有得意,总会伤心,人生谁没有得失上下,路过风和雨,历过荣于辱,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的爱,经历荣与衰,才懂得不变的是真的情,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体会到缘分善变,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的情缘,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患难时有人帮扶,便会深深记住,锦上添花人都会,雪中送炭几人有。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要记清,生活的本真,是琐琐碎碎,生活的滋味,苦苦甜甜,生活的过程,反反复复,生活的节奏,忙忙碌碌,生活的旋律,喜喜忧忧,生活的心情,起起伏伏,活着,其实是一种姿态,没有纷纷扰扰,活着很苦,却是一种幸福,活着很累,却是一种无怨无悔。
       人生有情,岁月无情,感情世界,缘份天空,感觉很好,相处很难,一起生活是人生,半途离去是过客,来来往往何必在心,谁没有人生失意,谁没有一时开心,人生辉煌不得意,创业艰难,守业更难,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命中有时,多珍惜,人生落魄不言弃,人生艰难过,生活励志活,石板都有翻身日,人生励志奋斗时,看开看淡是人生,能上能下是红尘,来来往往是过客,上上下下是人生。

好友欢迎您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