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生命是一种吐故纳新的过程  

2015-11-22 19:41:1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是一种吐故纳新的过程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之事岂能尽如我意,生活如戏,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用单纯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将少掉许多莫名的烦恼,用幸福的脚印丈量生活,你会步履轻盈洒脱。用宽容的心去面对伤你的人,你会觉得他们都不容易,即使他们有错误,你也不会为之生气。
 

不要把生活看的那么复杂,多什么少什么,爱什么恨什么,把所有的复杂都简单化。端起饭碗感谢这美好的一天,心头清闲感谢这曲折人间,想到的就是你活到的,放过的就是你拥有的,既然来着人间不纠结,那么就活一场豁然开朗,或者大肚能容。烦恼又不给一分钱的报酬,何苦去替它履行什么。
 
 生命是一种吐故纳新的过程 - 好友 - 好友

不要老拿自己跟别人比,要比就跟自己比。心灵是一棵树,愈坚韧愈挺拔。岁月就是这样,总是把最好的留在后面。最好的安排,是时间给予的,自己掌握的。时间会替你摆平生命中的负能量,也会带走你放不下的一切。你要不急不躁耐心的等。
 

生活已经很累,不要过于严肃给自己加码。这世上没有处理不好的关系,只要你爱笑、真诚、将心比心的对待他人。试想下没有人愿意听一个人重复的抱怨自己多累多烦躁多不幸。

疼痛是一种破茧而出的领悟。认真的生活,少一点的幻想,不去妄想幸福突然降临,它就是在身边。心宽一寸,路宽一丈;生活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适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实实在在的一种生存。不甘寂寞也好,甘于寂寞也罢,生活,只要适合自己,就是幸福。

 生命是一种吐故纳新的过程 - 好友 - 好友

如果你不开心,那么,能变得开心的一个很好的办法是开心地坐直身体,并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说话及行动。——如果你的行为散发的是快乐,就不可能在心理上保持忧郁。体会了其中的真谛你的人生将会充满快乐。

 

岁月沉积着忧伤,曾经的人,曾经的事,在渺渺的思念中渐渐苍老。生命是一种过程,一种吐故纳新的过程。人之所以烦恼,在于记忆;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人之所以宽容,在于理解;人之所以为人,在于感情;人之所以充实,在于过程;人之所以成功,在于勤奋;人之所以幸福,在于知足。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