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风雅情 优雅心  

2015-07-30 21:53:43|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雅情 优雅心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盈一怀风雅的情,养一颗优雅的心,看山看水,看剪剪风潇潇雨,都是如此的温润柔美。

轻轻地读宋词的风韵,读唐诗的优雅,读得其间丝丝委婉的叹息,读得缕缕情的悲愁,读得一番优雅的寂寞和深爱浅喜。是夜,一杯茶里也飘出了馨香的寂寞,动了心弦,薄凉了夜色。

风雅情 优雅心 - 好友 - 好友

记不清最初的最初是怎样拥有了这样一份诗意的情怀,是在素静淡雅的莲花池么,还是在清幽芳香的兰花亭?已记不清,是哪片红尘里,是在哪汪山水间,让一袭雅致悄然落进了心底。

桂花弦上流香句,开亦香,落亦香,雅气芳香。竹叶曲中有雅词,叶满枝,风满枝,一翦云烟对影痴。一轮素月静静地躺在掌心,月影清幽清雅,迷了我心。秋伊始,桂花相伴,竹摇曳,月轻吟,雅韵轻轻袭上了心来,这样一个雅字去了心头无数纷扰,令心快乐宁静。

风雅情 优雅心 - 好友 - 好友

书几页素笺,写几段雅文,将昨日的诗篇写入往日的旧章,任一枚微蓝的情怀,温润凝望的眼眸。记得,小榭独坐,烟雨飘摇,青石板上执伞飘过的身影,掠过眼眸。记得,远树,旎影,那渐行渐远熟悉的背影刻入了心底。一枕清雅潇湘雨,半缘深深半缘浅,有些相遇总是在刚刚好的时间内,雅致的令心温热。雨也吟,风也歌,再度遥想,那人那景已优雅地翩跹在记忆的渡口,化作万古情绵。

风雅情 优雅心 - 好友 - 好友

一个雅字,可在任何一处唯美生香,且富有诗意和情趣,只看你用怎样的心去解读和品味。茶舍里,浅酌慢饮,轻音袅袅,淡品出一份雅致,一份闲情来。花间溪畔,月光灯影下,听花香鸟语,泉水叮咚,听雅乐声声,无不惬意,处处透着风雅。

雅,更来自于一份心情和品位。一个有雅趣的人是对一株花卉甚或一重山水,一袭墨香,一轴画卷,一堆古玩奇石都是有着感情和厚爱的。

风雅情 优雅心 - 好友 - 好友

乡村僻壤只有原始的俗么,也不尽然。一缕炊烟,袅袅升起,随风飘荡于尘间,随后四处散去,如果用光影去捕捉它,丝丝缕缕都是尘世间最温暖的气息,呈现的是最美妙的梦幻般的飘逸的身姿,它俗的生动,雅的清幽,丝丝缕缕间正是游子思乡的情怀。

雅,是情趣,是素养,是喧嚣的人世间不可多得的一份品质,是伴着时光的流逝,芳香四溢。婉约的心,也必是优雅的。一个肯为君点墨成痴,为君抚弦独醉的女子,内心必是婉约典雅、万千柔情的。镜花水月,弹指红颜间,婉约女子执笔书心笺,指尖文字为君低吟,为君呓语,一川烟雨里寻相思点点,一曲风月里,溢满了前世的风雅,如风,那便是伊人思忆的方向。

风雅情 优雅心 - 好友 - 好友

有些情浓了淡了,深了浅了,有些人来了去了,聚了散了,都是平常。心若优雅,一切如浮云,万重云烟几多年?心若优雅,耐得住寂寞和独处,心灵深处方可开出精致灵透的花。守一颗淡雅之心,有着悠然见南山的悠然,有着风动桂花香的美丽。守一颗优雅的情怀,心间的疑惑会随着岁月的磨砺而豁然开朗,无论是忧伤和快乐,都应该是属于我们生命的角色。

用风雅的情,优雅的心,看花开花落,望穿秋水,心在时光中淡定。花前月下把惬意的心,演绎成情愫绵长的文字,随时光流逝,随月光倾泻。宛而一笑,心底已是繁花盛开。

 

文:林林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