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2015-04-07 16:43:44|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生活,不可能只有快乐和欢笑,
    它就象一个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但只要你用心去品味,
       你就会感悟到无论哪种滋味,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酸、甜、苦、辣,皆是动听的歌;
人生因为有了酸甜苦辣,
才丰富多彩,才显得更有意义,
就看我们用怎样的心态去品味了;
    有道是:嬉笑怒骂皆文章,酸甜苦辣铸人生!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 好友 - 好友

人生充满变数,定力,往往影响人生走向;
所谓定力,实为定心。
心静了,生活自然也就安稳了,
人生自然也就安定了;
反之,无法保持内心的宁静,
则容易被情绪所控制,

          稍不注意,就可能误入歧途、贻误终生;
因此,与其郁郁寡欢埋怨命运,
          不如清清静静闲坐修心;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 好友 - 好友  
     人生实在是太苦短,自己何必总是活得不开心。
 有烦恼是正常的,没有烦恼才是不正常。
要是自己心情不好受时,
不妨去看一次电影,不妨去听一段音乐,
不妨去唱一支歌曲,
 不妨去打一个电话,不妨去享受一下阳光。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 好友 - 好友 
 人的一生,既不我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人生的许多困难,只要活着,
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时间和智慧而已。
  悲观者,让机会沦为困难;乐观者把困难铸成机会。
  如果不肯从昨日的阴影走出,就永远看不到面前的阳光。
只要我们努力,以平常心,
  对待纷杂的世事和漫长的人生,并跨越人生的障碍。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 好友 - 好友  
人的生命有限,精力有限,
  人的环境不同,能力不一,这一切决定了取舍的标准。
该取,毫不犹豫,勇往直前;
该舍,毫无隐痛,绝不可惜。
 什么东西都想得到,往往什么东西都得不到,
 任何患得患失的行为,只能加重心理的负担,
无形之中,自行增加绊脚石。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秋风,吹皱的悠悠岁月,飘荡着几多惆怅,几多烦恼。
行走在星转斗移的人生之旅上,
难免会遇到磕磕绊绊、争争吵吵。
遇到了,不必针锋相对,伤人伤己。
要学会,变通,切勿意气用事。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想开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这样,才能在“风雨人生路上,逍遥任我行。”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