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书中自有清和雅  

2015-02-08 22:41:3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中自有清和雅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书不是棍棒,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书不是羽毛,却会使女人飞翔。书不是万能的,却会使女人千变万化。

古语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惟书有华、秀于百卉”如果忙碌浮躁的现代人多读书,无疑会增添一份清雅。

书中自有清和雅 - 好友 - 好友

清雅的气质来自于书香熏染,源于腹内诗书,是一种内在气质自然流露,是内心学养情怀外在彰显,更是良好道德修养的一种体现。“书是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禅堂”,书是一扇通往大千世界的天窗,足不出户就了解到世界各地美丽山水、风土人情,开阔视野,沉淀底蕴。

书是一个时间穿梭机,可以回到千年前,感受古人的聪明智慧,学习先贤的道德品质和处世哲学,体味生命的意义;书是生命的调味剂,文学历史、社会百科,只要自己喜欢沏一杯香茗,执一把香扇,于都市喧嚣之中辟一方宁静,沉浸在字里行间把凡尘琐事搁浅,或沉思,或静悟,悠哉快哉。

书中自有清和雅 - 好友 - 好友

男人多读书就减少霸气、傲气和燥气,多一些儒气、灵气和英气。爱读书的男人谦逊平和温文尔雅,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谦谦君子之风。多读书让男人如绅士一般充满涵养,书卷气不代表是书呆子,多读书更要会读书,灵活运用书中所学所得,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都会展现睿智。

女人多读书就少了俗气、娇气和怨气,多一些大气、秀气和锐气。书是女人最好的“美容佳品”,淡妆素面却格外引人注目,是气质、是修养,是让人着迷的书卷气。爱读书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优雅的谈吐超凡脱俗,清丽的仪态无需修饰,那是静的凝重,动的优雅;坐的端庄,行的洒脱,举手投足间优雅大方、泰然自若,浑身上下充满着独特的魅力,因文静优雅而气质不凡。

书中自有清和雅 - 好友 - 好友

放缓急促的脚步,静下心来读读书,会给生活增添很多乐趣,在幽幽书香的熏陶下,岁月会多一些豁达清雅。书让我们的心灵比世界大,知识才是真正的阳光和雨露,被书籍静静沐浴的心灵,才能像花朵一样的绽放。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