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用真情、真心、真爱,对待每个朋友  

2015-07-27 20:39:2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真情、真心、真爱,对待每个朋友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在相识,贵在相知,爱在相惜。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惜是缘定。能够彼此的相识、相知、相惜,是缘份,也是福份。相识,是你我不变的际遇。相知,是你我不变的友谊。相惜,是你我不变的情义。生命如此短暂又脆弱,人的一生中能够找到一位伯乐,可以心心相惜,可以倾诉心事,可以陪着疗伤的知己,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的生命驿站里,不知经过多少匆匆而过的过客与我们相识。但他们不作任何停留,也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有命里注定的人,才会在我们的身边留下来,和我们相知、相惜。这世界充斥着太多的人情冷暖,人在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挫折后,心渐渐地看淡了许多身外物。其实,这个世界很简单的,只是俗人扰乱了它,他们都太在意自己想要的一切,却忘了付出自己的真诚。

 

用真情、真心、真爱,对待每个朋友 - 好友 - 好友

        世界是公平的,不以真诚待人自然得不到别人的真情回报,人心是善良的,拿出真诚,用心去对待生命中每一位相识的人,你就会发觉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享受的。因为真诚付出,所以有相知的人陪着我们渡过漫漫长夜,因为真诚付出,所以有相惜的人守在身边鼓励和安慰,那样感觉不是一种简单的快乐,而是一种幸福。每个人期待着,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我们笑看人间淡搏出人生浪里花。每个人期待着,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我们走过悠悠岁月任流转的日子。每个人期待着,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我们一起感受人间最挚爱的传奇。因为有缘,所以我们相识、相知、相惜。坚持用真情,真心,真爱!对待自己的每个朋友。因为相逢是一首歌。相逢是一种缘分。珍惜缘份!要珍惜缘份就必须拥有真诚!我们都知道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一个人只有拥有了真诚就才变得可爱。

 

用真情、真心、真爱,对待每个朋友 - 好友 - 好友

        一个人如果拥有了真诚,那么你周围的人就会象一首歌曲《读你》一样。读你的感觉像三月。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一个心地真诚的人,在熙熙攘攘中不争名利,在忙忙碌碌中不去伸手,在喧喧嚣嚣中不去算计,一生中总是平平淡淡、从从容容、开开心心,是非恩怨随风付诸一笑,成败得失从不放在心头,今宵对月高歌,明朝海阔天空,总是真心真意地过着自己的一生。每个人如果都多了一分真诚,这个世界的生活就会比蜜甜。对帮助你的人,真诚的道谢,而且要看着他的眼睛,让他能感受到你的真诚; 对不想接受的约会,真诚的谢绝,不需在去绞尽脑汁找寻借口; 对朋友的成绩,真心的喝彩; 与任何一个陌生人相处时应报以真诚的微笑。人与人之间如果有了真诚,便有了友谊的桥梁,便有了进步的阶梯,便有了成长的沃土,便有了融洽的氛围,便有了关系的和谐。由此可见,只要有真诚存在的地方,那里永远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每个人都会自由地呼吸,自由地生活,自由地拥抱太阳,脸上总是荡溢着舒心的微笑。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