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看人间百态 品人间百味  

2015-12-29 16:50:4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人间百态 品人间百味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看人间百态,品人间百味。看的是心,品的是人。用心在看,用心在品。眼睛看到的不是真理,大脑想出来的也不是永恒。用心读出来的才是真。只有用心,才会看到世界。人来到世上是为了历练而来,当得到时,会感受欣慰和喜悦。当失去时,会难过伤心。但得到是暂时,失去却是永恒。在感受中承受。这就是人生的洗练。忘记感受,去承受吧。一切会释然。

 人生何必刻意去忘记,那样只会增加难以忘却的痛。人生何必刻意去逃避,那样只会增加无尽的折磨。该来的总会来,该去的总会去。承受就是一种体验,承受就是一种历练。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劳其筋骨,苦其心智。经得起风霜雨雪,经得起千锤百练,方得人间情,世间爱。 所谓的拿得起,放得下,就是能忍下不能忍的,咽下不能咽的。在感受中,得到了,又要在煎熬中去承受。慢慢的长夜,慢慢的岁月,慢慢的等待。

 在无奈中,舔噬着流血的伤口,一次又一次内敛着心智。等待着那再一次的春暧花开时,鲜花烂漫时,金色满园时,以及那无限风光在心时。人生四季,体味风霜雨雪。人生四季,春种,夏长,秋收,冬蕴。人生四季,感受电闪雷鸣,暴风骤雨。只有经过磨难,才能回归属于自己的地方,让心痛深深埋起来。人有缘才有痛,人有缘才有爱,人有缘才有债。

 人与人之间的债是谁也说不清的,不要以为自己奉献太多而感到无奈,付出不一定要回报,想要得到的付出是对自己的责罚。快乐的奉献,快乐的付出,快乐的给予。心永远不会疲惫,心永远年轻美丽。心静自然凉,缘不尽,心何静。世间一个缘字,要了了,了了,自然了。可是一个了字能了得的。那么我们就要在了了中学会面对,在了了中学会承受。生活让我们成长,生活让我们慢慢变老,而生活又让我们在岁月中不会变老……让我们的心永远年轻?

 生活让我们学会感激,懂得快乐。学会沉淀,享受温暖。意念萌生,顺其自然。生活让我们懂得沉默不是不会说话,也不是不会不能说话,只是不想说话。用沉默来沉淀自己,让沉默来诠释自己。让我们更爱自己,更有博大的爱去爱世界。生活让我们更懂得,人生不要过分透支,也不要过分浪费,有一天,它会提前抛弃你。只有懂得珍惜的拥有,才能平安长久。

生 活让我们懂得人什么都可以不吃,但有一样,一定要吃,吃亏。学会吃亏,吃亏是福。不要在意生活给了我们什么,要记得,给予我们的永远是财富智慧和历练。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报自弃。跌倒了能站起来,能继续向前,方为好汉。种下心情,收获智慧。种下智慧,收获感觉。种下感觉,收获果实。种下因就会收获果!种下善为,收取善果,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心存善意念,善为之!善乃人间最真情,最美爱!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