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2015-12-10 19:27:4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活着,就会有落寞;前行,就会有坎坷;动心,就会有情伤。话再漂亮,说不到心上,也是枉然;情意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有人惦记,再远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挂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长的夜,也是短的;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 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 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 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 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快乐靠自己,没有谁能够同情和分担你的悲切;坚强靠自己,没有谁会怜悯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没有谁会陪你原地停留;珍惜靠自己,别人也不愿意挥霍自己的青春;执着靠自己,没有谁会与你共同进退;一路走过靠自己,没有谁能够一直陪你走到底。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失落了、委屈了、无奈了、想哭了,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没有人会活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活得了无遗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实;不必在乎未来会如何,因为只要肯努力,未来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堂堂正正,就一定能赢得别人的尊重;不必在乎得失,因为人生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

  人活着,其实有许多事情无法言说。有时走的太远,往往忘记了原路;有时看的太清,往往看不到东西;有时想的太多,往往会失去自我。生活,如一面镜子,心中有,便有;心中无,便静;心中空,便悟。

    风雨人生,不会事事都如己意;纷扰世界,不会处处都悦己心;是非俗世,阡陌红尘,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顺心;总有一些人,让我们不满意;总有一些路,让我们走不通;总有一些理,让我们悟不透;总有一些时侯,让我们不快乐。学会人随心变,心随路转。

   生命若歌,起伏跌宕,声起声落,我们每个人都是歌者;浮华尘世,生命如茶,或浓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们用心去品尝。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也许,我们无法把握未来,但我们却可以左右现在。当生活不顺心的时候,换一种心态去感悟,换一个心情去接受,你会发现原来叶片都可以这样美,我们的生活为什么不可以?

   做最单纯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不攀比,心淡然,人生就那么简单。

    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终生相守的誓言,却成了纪念伤感的烙印。

   幸福有时就是一种自己心灵的感觉,沉淀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见摸不着,可那种体验与享受却很真实很直接。只要你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其实你就是幸福的。


文字来源:网络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