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  

2015-07-25 21:20:5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现代的人,白天衣着光鲜,在外人面前,谈笑风生,强颜欢笑,处处表现自己的优雅。都说一群人的狂欢,其实隐藏着一群人的悲伤,在强颜欢笑的背后,有多少人的内心不是孤独的?生在红尘,都市的喧嚣,常常让人忘记了自我,忘记了那些曾经的美丽,只留下世俗的忙碌和喜喜悲悲。尘世里有多少故事起起落落,又有多少心情沉沉浮浮,这些与生俱来的情节,又能有几人能够深深地体会?就如一朵花,不管曾经如何的娇媚,始终会有凋零败落的一天。从花开的那一刻起,无时无刻不在衰败。 

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 - 好友 - 好友

        人活在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和青春,就这样在指缝里一点一点悄悄溜走。挤在人群中,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见到旧日的影子掠过时,便忍不住频频回眸凝视那些似曾相识的岁月。只是那些风景依旧,而故人却已不再。每当孤独地行走于城市的边缘,才能读懂这些悲欢离合的故事,才能固守住心里的那片芳草地。在这座浮躁的城市中追求完美的自我,如新雨后的荷花一般清新,如东篱下采菊一般闲适。一直都向往有这样一种心境:不必为世事所烦恼,不必为情感而发愁,只想去体验万事皆欢的快乐。

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 - 好友 - 好友

       孤独,或许有很多落寞和苍凉,然而,人本来就如空气里的一粒尘埃,好似沧海一颗水珠那般渺小。人生在世,时间是否真的无涯?岁月是否真的静好?无论是繁花似锦的春天,还是热情如火的夏日,无论是落叶飘落的秋天,还是冰天雪地的冬季,浮华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所有的人,都想做故事里的英雄,可是当英雄路过的时候,除了掌声和鲜花,谁又能知道他们内心的孤独呢?其实,孤独的时候,只有自己才能读懂自己。孤独,是远离俗世的浮华,自己为自己寻找到的一片精神乐园。 

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 - 好友 - 好友


        很多时候,只想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着,没有纷杂,没有喧嚣,没有慌张,没有起伏,像静谧的海,承载着一种蔚蓝的记忆,镌刻在明媚的地平线,笑看暖日喷薄而出,红彻天际的绚烂。有时候真的很想过那种隐居的生活,找一个没有喧嚣的地方,那里只有鸟语花香,鸡鸣狗叫。很难想象,一个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但我却爱上孤独,只有在孤独的时候,再也不必伪装,再也不要带着厚厚的面具,再也不必强颜欢笑。可人生在世,有多少事情能让自己做主呢?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的无奈!尘世纷扰,人心难测,我情愿孤独。。。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