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2015-07-01 23:02:5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在生命之河里,无论我们喜欢还是不喜欢,总会有很多东西流过。淡定地面对,高高地俯瞰,静静地接受而不是抵触,无论喜烦活在当下。人生总是有很多无奈,不想要的想挡也挡不住,想留住的怎拉也拉不住。人胖人瘦,各有千秋,各有好环,活出自已的特点,让别人去说吧。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健康是过幸福生活的第一步。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得到幸福,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好工作。在健康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该休息时且休息,该放下时且放下,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舍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舍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舍得红尘,得到的是天尊;舍得小,就有可能得大,舍得近,就有可能得到远。有舍才有得。舍得,是一种精神;舍得,是一种领悟。舍得,是一种成熟;舍得,更是一种智慧,一种人生的境界。生活往往使我们变得焦躁不安。白天有阳光,夜晚有星星,晴天有白云,雨天有风声。有道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一年四季好时节。”

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 好友 - 好友

  一个有博大胸怀的人,若在家中,家人爱戴;若在社会,众人敬重。人之初,胸怀的大小都是一样的。物理概念,容积相当。是鸿鹄,就翱翔蓝天,是燕雀,就穿梭树林。定好自己的位,站好自己的岗,未尝不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如果天生一个燕雀,非要让它学鸿鹄翱翔,也许得到的不是快乐,而是痛苦。有的人在海中游的很惬意,有的人被海水呛的很痛苦。人的一生有各种各样的海,“水大漫不过鸭子背”告诉我们的道理:遇到水大的时候不要埋怨水,而要想想如何增长游水的本事。

  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时候,总免不了这样那样的不公平,面对不公平,有的人从大局出发,永远地放在了心的最底层,而有的人刚到心口,就忿忿地赶了出来。心中存放的委屈多了,胸怀自然就“撑”大了,而一点委屈不存放的,容积怎会变化?水中一枚变幻的影月,引多少骚客舞文弄墨。骚客已不在,影月却无变。无论怎么把自己当回事的人,总归会成为“古人”。古人被月逗着玩,我们何尝不是。做人的时候,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这样,朋友会多些,幸福的感觉也会多些。

  人生,其实非常豪迈!争者是技,不争者是艺。所谓不争,是善于吃小亏也。工作如此,生活如此,放到家庭,也是这样的道理。静静地看着钟摆,一摆一摆,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烦来烦去,聊来聊去,争来争去的悔来悔去,种来种去,吵来吵去的不都是在使用着我们有限的生命吗?!人生,在某个阶段总会遇到一些困难,貌似泰山压顶使人寝食不安。其实,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呢!

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 好友 - 好友

  用微笑去面对朋友,朋友会越来越多;用微笑去直对敌人,敌人会心惊胆战;用微笑去面对成功,成功会不断到来;用微笑去面对困难,困难会逃之夭夭;用微笑去面对你的家人,其乐融融。世界太大,美好的事情太多,如果总想着占有,不是能力不够,就是容量不大。门坎门坎,过去是门,过不去就是坎。人啊,需要的并不多,可想要的却太多。人生的苦,就是在需要和想要之间渡河。需要的去争取得到,想要的去静静地欣赏,这样,人生是不是会多出些许的幸福?!

  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要学会选择:放弃虚名,追求真实;放弃利益,追求永恒;放弃已有的舒适,追求生命的辉煌;放弃曾经的成功,追求新的历程。背负的人生行李,会压得你无法前行。放弃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有时候,外面下着雨,心却是晴的,而且晴的是那么灿烂,仿佛雨不是雨,而是心中晴朗天空下飘动的柳梢。有时候,外面是晴的,心却下着雨,仿佛生活中一切都充满着阴霾。其实,心中的天气,是晴是雨,全在自己!取一片光阴的暖,许人生美好的愿。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